徒麓

已崩溃

[mc乙女]曾在梦里

我见过你。


但我认为你的存在,


仍然是个问号。


抱歉,


我真的不记得了。



血瞳,嘴角微扬的读不出意义的笑。他是谁?他想做什么?

不,这根本不是梦,这是真的。但是,但是,无法控制自己。想要逃跑,好害怕,想要躲藏,做不到。

你猛地惊醒,睁眼就看到束缚住自己的巨大锁链,巨大到与你的瘦小双腿成了对比。又梦到他了,那个血色瞳孔的少年,每一次的梦境都如此真实,就像是真的发生过一样。

已经过去这么多天,你早已放弃可能会有人来救自己的希望。自从梦到那个少年开始,人们对你指指点点,你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原本你以为是自己的脸出了什么问题,回家照镜子照过无数遍,也尝试过化妆出门,无论怎么做,他们都一样,带着恐惧的眼神,细声细语地谈论你。

也不知道是谁提出用巨大的锁链把你困在最坚固的牢笼里,为了防止你哪天大开杀戒。无论你怎么挣扎,怎么嘶吼,都没有用。

起初你还盼着有人为你解释,因为你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后来,过去太久了也没个人来。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怎么活下来的。

直到有一天,你听到牢房外的人讨论你。

那个女孩,眼睛是红色的啊!

红色,红色,血瞳。

虽然你很疑惑,多次照镜子自己的瞳孔并没有任何变化,但你隐约感觉到,这与梦中的少年有关。

遗憾的是,你不认识他,也从没见过他。

redeyes睁开眼,像个孩子一样笑了起来,他看到了那个女孩,那个因为和自己的眼睛一样被囚禁的女孩,现在,该让她的小脑袋想起一些事了。

你跪在高台之上,沉重的锁链像要把你吞噬。你狼狈地面对众人,看着他们唾弃的表情。

“我,我不会杀人。”

最终,你妥协了。

“她不会杀人,但我会。”

redeyes在远处看着比锁链小很多的你,思考着什么。都过去这么久了啊,自己的耐心早就磨没了。他在责怪你,责怪你怎么能轻易把他忘记。

你选择离开,远远的离开这里,明明这里的人都因为莫名其妙的瞳孔厌恶你,你就是难受,收拾东西的时候还是没忍住把脸埋在自己的衣物里面哭的稀里哗啦。

明明被冤枉的时候都没有掉一滴眼泪。

——

我从不奢望有人赠我星辰,也不认为世界完好无损。总之如此,孤单即为原罪。

水中倒映的是谁的黑暗面?

当飞鸟散去,当鲜花老去,当曾经离去。

我都不会为自己的孤寂而悲伤。

——

新的城市让你舒心了许多,你庆幸自己有转移注意力的能力,虽然这里没有人认识你,但也没有人再莫名其妙污蔑你。

但是,有一件事。

你总觉得脑袋里空空的,可能是忘记了什么东西,但是你脑子都想疼了也想不起来自己到底怎么了。你试图疯玩,购物来消除这种难受的感觉,并没有用。

究竟是什么事呢?

redeyes觉得这个姑娘很笨。再怎么说,就算失去记忆,自己也已经试过了恢复记忆的方法,要是换了其他人肯定已经想起来了。谁能想到她居然还在猜测自己到底忘记了什么,还整天吃吃喝喝跟个没事人一样。

谁都能忘记redeyes,她不行。

要是她忘记了,那她以前说的就统统都不存在了。

你在公园遇见了一个男生,相识的原因仅仅是你看到他很难过。你已经习惯了孤独,内心伸出难免渴望陪伴,而且他难过的样子,你觉得很像自己。

自负,悲伤,以及焦躁。

那个男生,明明在之前与你为陌生人,你却意外的觉得他很熟悉。

他说了一句话,你一直记着。

“我想不起来一些东西,那些东西明明应该被我牢记。”

你差点分不清他到底是在说自己还是在说你。

就算和男生互留了联系方式也没有任何改变,你每天仍然继续着枯燥却平静的日子。只不过夜晚还是照常梦到那个血瞳少年,他只是出现在你眼前,没有对你说话,但对你来说,他的血瞳在不停地提醒着你被禁锢的那段日子。

长久如此,换来厌恶。

虽然你觉得血瞳少年一定与自己有某些联系,但你已经不想知道了。

总之,你是绝对不会喜欢这样的人的。

redeyes想到另外一种方法,还好这个姑娘笨的真是时候,她果然问自己要联系方式了。本来redeyes觉得这像一个完美的计划,后来他觉得,其实这样也挺好,能让她对自己留下印象。

至少,至少她能记得自己。

你收到一条短信,是那个在公园认识的男生邀请你去一个地方,他没有告诉你具体是什么地方,为了让你放心还特地录了音,你听到孩子们的嬉闹声,想着也许没问题反正也闲得无聊便按照他发来的位置去了。

只不过,你没有想到,那是一个钢琴房。原本录音里的孩子吵闹声都没有了,你推门进去看到孩子们端端正正地坐在一旁,男生坐在钢琴前。

他会弹钢琴。

窗帘拉开一点点透进来的些许阳光照映在他的棕色碎发上,毫不夸张地说,就像一幅美妙的油画。孩子们安静地聆听,你也开始听着。

“我以后来找你你不会把我忘了吧?”

“才,才不会忘记呢!”

“我看你过会儿就把我忘了,因为你是小傻子。”

脑海里响起模糊的声音,你被吓了一跳,不知道这两个声音都是谁。女孩既然承诺过了那就应该不会忘记吧,你想着。虽然也许与自己无关但你仍然习惯性地往好处想。

钢琴声缓缓停止,孩子们又开始嬉闹着鼓掌,男生来到你面前,似乎像是想感谢你的聆听。

但你在某一瞬间,看到面前男生的瞳孔里闪着血色,让你想起了那个时候。

——巨大的锁链束缚住你瘦小的腿,所有人都说你是爱杀人的怪物,尽管你从没杀过人。

“你的眼睛红红的,没关系吧?”尽管恐惧,你还是保持礼貌询问。

“噢,我的眼睛。我在等一个人,她不记得我了。只有她喜欢我的眼睛。”

她不记得我了。你又想起了脑海里的那个声音。

“那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?”

“我呀,叫redeyes。”

直到晚上回家,你仍然在想那个名字。

redeyes,redeyes。好熟悉,又好陌生,他会认识自己梦中的那个血瞳少年吗,不,果然在意梦里的东西还是太幼稚了吧。

“以后,我想娶你。”

“娶我做什么,其他地方有好多好多漂亮姑娘呢。”

“............也是。”

脑海中又响起了那个男孩和女孩的声音,你好像想起了什么。

redeyes。

redeyes。

到底是谁忘记了谁,是谁在找谁?或者说,是他在找自己,而自己一直在逃避只因为失忆?所以,为什么会失忆?

你不记得了,你连自己为什么失忆以及忘记了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现在你知道了,你把redeyes忘记了,你把你的承诺,你的话,把你带给他的伤,忘的一干二净。

所以...

现在让我们把时间回调。

血瞳少年绝对与你有联系,并且你现在绝对渴望想要知道关于他的一切。

总之,你是非常喜欢他的。

现在就想见到他,你终于知道了脑海里的声音就是你和他。你在心中默默祈祷,希望他没有等太久,你不知道为什么失去记忆,不过还好你想起来了。

redeyes躺在公园的长椅上,胸有成竹地笑,心情愉快甚至哼起小曲。他的女孩儿终于想起来了,来找自己了。

他果然在公园,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想到要来公园找他,仿佛有强烈的预感,告诉你他就在那里。

你看到他缓缓地坐起一把冲上去抱住了他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没有想起来。”

redeyes笑了笑拍拍你的背。

“但还好,你又回到我身边了,傻姑娘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了!!!!

最近沉迷画画都不怎写文!!!

砰砰砰砰!!


评论(3)

热度(13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